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租车到底有多少手续流程

租车到底有多少手续流程

沈阳租车公司与你分享: 租车到底有多少手续流程。租车的朋友应该知道的信息。
有的限于当地乡村,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租车范围。有的范围可以到全省,甚至有的可以进行跨省市租借归还。企业单位需要的证件—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身份证、法人代表委托书、单位公章、驾驶员身份证和正式驾照。事业单位需要的证件—上级单位开具的担保书、本单位负责人的身份证和委托书、公章、承办人的身份证和正式驾照。国内居民需要的证件—自己户口本及身份证、担保人户口本、身份证或本市企业提供的不可撤销担保书、正式驾照。港澳台同胞及国外宾客需要的证件—返乡证或护照、有效的中国驾驶执照(有的公司可以协助料理国际驾照换成临时驾照)除此以外,各公司会根据用户租赁的不同车型,收取相应的押金。
相关文章:租车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