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首页 > 公司简介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公司成立于2009年。坐落在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福美斯租车。福美斯汽车租赁公司拥有近百余辆公务、商务、会议、旅游、庆典用车,方便快捷的租车手续为机关、企事业单位,国内外友人和沈阳市民提供优质、周到的车辆租赁服务。公司管理机构设置完善,分别设有业务部、车辆管理部、财务部等部门,公司将以长、中、短期的各种形式租赁;个人和单位租车;公务、商务用车;代驾、自驾、包租;为客户代办驾照年检、代为处理交通违章、事故车替换;电话及网上咨询、预订租车、24小时救援等。公司还建有汽车维修服务中心。除为本公司租赁车辆服务外,还面向社会从事汽车保养、换油、快修、美容等快捷便利的服务。并对单位和个人办理购置新车、保险、保险理赔,车辆年检,替换用车,定期检修,换油保养,服务咨询、二手车置换等业务。

   公司致力创造前所未有的汽车租赁体验,其提供的一体化服务不但涵盖了租车从始至终的全过程,亦包括了各种用车方式。从您产生了用车需求的那一刻起,一直到您用车完毕,甚至延伸至用车之后的生活中,福美斯可以永远相伴,无微不至。
我们的服务包括:网络查找及预订、电话预订咨询、车辆租赁、全天候紧急救援、交通事故协理等。
我们更多的服务包括:公司租车、个人租车、商务用车、婚车业务、接机业务、代驾、24小时汽车紧急救援、组团旅游服务等。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