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旅游法带火租车市场

新旅游法带火租车市场

  去年国庆,高速公路实行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新旅游法出台推动了旅游团费的上涨,自驾游火爆,从而也让租车市场出现了“一车难求”的局面。日前,记者从几家知名租车网站了解到,十一的租车价格也比平时有所上升,并且出租率有的已达90%以上。

  面对国内日新月异的租车市场,年初成立的国内首家汽车分享及自主租车平台汇车网,就是源于国外先进的汽车分享理念,整合国内众多租车公司,通过覆盖全国的海量待租车辆资源,透明的价格,安全的第三方担保交易,以及完善的用户服务评价系统,为用户打造方便快捷的一站式在线自助租车服务。

  某车网副总裁郑先生介绍,这种高集中度的平台除了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多选择之外,也促进各家企业在服务层面的提升。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灵活选择车型、用车时长与里程。同时也可以将自己出租或闲置的汽车发布在车网平台,为更多人提供方便快捷的汽车分享服务。

  据国外第三方数据统计,一辆分享的汽车可以解决5个家庭的刚性用车需求,非常适合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型城市优化路面交通资源配置,是适合现阶段中国实际情况的解决方案。

  郑先生表示,网上的优势在于能够为各种需求的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租车方案,从商务用车到日常用车,如迈巴赫、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豪华特殊车型都能在网上找到,同时个人也能免费发布自己的租车信息。车网就是致力打造一个租车的“淘宝”平台。随着汽车租赁行业的发展,用户不仅可以降低用车成本,提高出行效率,还可以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以及降低污染物的排放。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