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选择租车公司

如何选择租车公司

  租车手续了解了,以后就是选车了,选车前首先要挑选一家信誉度好的租借公司,这是条件。以后再因地制宜,挑选小轿车、面包车仍是越野车,就要依出游的人数和道路而定了。租车但大多数人选车有一个根本的需求,省油、皮实、经过性高的车最受期待。会开车的人都知道,轿车越重越费油,所以那种铝合金轮圈的轿车省油,并且合适高速行进,平稳性好,还可以吸收运动中的震动和噪音。装有子午线轮胎的轿车也对比省油,并且耐磨性高。主动挡的轿车对比省劲,主动挡配备有主动控制设备,行车过程中可依据车速主动调整挡位,省去了换挡和踏踩离合器的工作,但由于主动变速器的动力传递是经过液压来实现的,所以对比费油,尤其是低速行进或者是塞车时的走走停停,更增加了油耗。依据出行意图和路程远近选车。

  假如办首要的事,举行首要公里,或走夜路的话一定要选一辆好车新车,租车千万不要选动力欠好的“散架”旧车、事端车(指发作过严峻磕碰或翻车的车),“路遥知马力”跑长途时旧车、事端车往往会呈现这样那样的缺点。市内用车挑车不用太严厉,但假如车有缺点,开心的心情就被破坏了,有时还会误了大事,有好车仍是尽量选好车用好车。然后翻开车盖,检查燃油、冷冻液、光滑油、制动液、电瓶和传动系统等首要部件的状况。青岛轿车租借进入春季,很多车主都会对轿车内饰进行清洁和保养,清洁内饰后,车内会面目一新,但看似洁净的车内,其实还隐藏着很多肉眼看不见的细菌、螨虫,所以还要对车内的空气进行清洁。春季车内灰尘和食物残渣简单繁殖细菌和螨虫,一起车内春天是呼吸道疾病多发时期,车内空间狭小,搭车人员之间很简单彼此传染病菌。一些租车公司合约中还规则承租人须承担失车后至保险公司补偿前该时期50%的租借费用;处理索赔时承租人应向保险公司提交事端证实、事端调解结案书、丢失清单和各种有关有费用的单据,照实填写机动车出险陈述单等证.承租人自行担负租借车辆的燃油、过桥费、保管费等耗费费用。承租人在租车时期,租借轿车发作事端时,无论事端巨细,都要立刻向租借公司陈述事端的状况,并提供有关所需的材料依据。发作事端后,承租作有必要立刻告诉有关部门和租借公司并保护好现场。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