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租车领域开始打起补贴战

租车领域开始打起补贴战

  继打车、专车和拼车之后,租车领域也打起了“补贴战”。昨日,一家P2P租车公司宣布将推出“1元租车”活动。该活动持续1周,就面临约七千万元的补贴支出。

  所谓P2P租车,简单理解就是整合闲置私家车信息,实现个人对个人的私家车直租模式。与传统租车企业相比,这种模式节省了购车、保养维护车辆、停车场地租赁等经费支出。

  不过这种新兴的租车模式也存在新风险。业内人士介绍,目前法律没有明确否认这种租车模式,也没有更细致的规范。

  该行业尚处于发展阶段,因此企业努力在争取客户。昨日,宝驾租车就发布了“1元租车”计划:即日起该租车平台上的绝大部分车型都将以象征性的“1元” 价格分享给有用车需求的用户,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该企业负责人李如彬表示,这次专项补贴初步计划持续一周,之后再根据效果来确定是否延期。企业将为此付出约七千万元的现金补贴。

  类似的活动,最近在租车领域频发。上个月,PP租车曾启动“周中租车特价”,多款车的日租金仅为49元。AA租车、易到用车等多家租车企业则一直采取送优惠券等模式,吸引客户。据统计,有些公司一两年内的补贴额就超过2亿元。

  业内人士认为,虽然与打车软件的“补贴战”相比,租车行业的补贴额度略小。但是这已经是目前这些P2P租车企业所能承受的最大额度。其实,和此前的专车、打车等领域相同,他们都希望通过残酷的价格战,吸引客户,拉垮同行,在行业内占据更大份额。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