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租车先选类型再定尺寸

租车先选类型再定尺寸

精确到分钟。如果异地还车,  租车都是以24小时计算。费用会高几百美元。
 沈阳汽车租赁网分享。 租车先选类型再定尺寸。
 美国外乡产的道奇、别克、福特等,美国的租赁车辆品种齐全。从日本各种品牌的经济车型。再到豪华的飞驰、宝马、捷豹、林肯加长车,可谓应有尽有。
比如赫兹有些网点就提供豪华车组或绿色环保车组等特殊车组。然后需要决定所选车组的车型尺寸,需要注意的车辆不是按品牌而是依照车型和大小规格分组的要先决定是租普通轿车(car多功能运动型轿车(SUV还是其他特别类型的车辆。一般从小到大分为:紧凑型(CompactSize规范型(StandardSize和全尺寸(FullSize当然租金和平安根据车辆所属车组和尺寸不同,日租金从几十美元到近千美元不等。大型租车公司提供的都是9成新的车辆,车龄不到一年或是行驶里程不到2万英里。

相关文章:租车的好处有哪些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