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在网上租车租客要关注的事件

在网上租车租客要关注的事件

沈阳网上租车公司关注事件,大家需要知道和了解的相关信息。异地租车是国租车业的一大瓶颈,国内乡村网上租车(异地)最新方式 临时以来。租车人对异地的租车公司的信任、租车公司对异地租车人的信任,以及由此发生的信息不对称,造成了异地租车长期停滞不前。2008年4月,由RTA 中国自驾游联盟牵头成立RTA 路骋网以及2010年成立的牛奴网租车查询系统。路骋网和牛奴网,基于公安部身份证查询系统、信用卡及驾驶证查验系统,以及与银联电子支付的解付功能相结合的押金第三方监管系统,联合全国数十个城市的知名租车公司,共同建立了全国异地租车网上销售体系,并在春秋旅游、上航假期旅游、中青旅等最大的国内旅游社开展合作,全国开展B2C网上租车和B2B门店销售系统。由此,只要持有居民身份证、中国驾驶证、银联或双币信用卡,即可在线实时预订、租车,并且可以享受免担保、免租车押金的服务,只需向第三方平台预付999元车辆违章保证金,即可在线支付、租车。异地租车、提车时,还可以享受机场交还车、酒店送车等服务。该系统自动开通已来,深受广大网友的喜欢,平安、便利的异地租车时代已经到来了

信息延伸:租车时英注意哪些问题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