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沈阳租车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沈阳租车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1.选公司首先要挑选专业,有规划的租车公司,专业公司的车多,车有故障施救换车有确保,请不要租(借)私家车,更不要到地下租车行,二手车行租车,私家车通常不购足购齐稳妥,发作事端时代价很沉重,地下租车行,二手车行即便租价低价但车少,车况差,运作不规范,后续效劳没有确保,充溢圈套,被“宰”也难以申述,想省钱到头来可能会“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2.早预备:提前到租车公司看车,试车,细心阅读租车须知和租车合同。特别要了解车辆投稳妥种和保额。

3.定用处:依据出行意图和路程远近选车。假如办首要的事,举行首要公里,或走夜路的话必定要选一辆好车新车,千万不要选动力欠好的“散架”旧车,事端车(指发作过严峻磕碰或翻车的车),“路遥知马力”跑远程时旧车,事端车通常会出现这样那样的缺点。市内用车挑车不用太严厉,但假如车有缺点,开心的心境就被破坏了,有时还会误了大事,有好车仍是尽量选好车用好车。

4.看效劳:租车合同通常是格式合同,有些租车公司的合同条款非常苛刻,动不动要承租人承当悉数职责,动不动要扣减悉数押金,有的公司超时几分钟,几公里都计费,这样的公司仍是敬而远之为好。

5.看配备:挑选安全配备齐全的租车公司。走远程或夜路安全配备是保驾护航的确保,备胎,千斤顶,故障标志牌,反光背心,手电筒,备用灌装冷却水,雨伞,雨衣是不能少的。

6.手续:假如你是本地户口,租车的手续相对还算简略,你只需供给身份证,驾驭证,全家户口本原件,签好租借合同,通常交上一万块钱押金就OK了,假如是外地户口,那可就费事了,除了供给身份证,驾驭证原件外,还要供给不低于所租车价值的经济抵押,这样还不可,还需求有本地居民担保,担保人的身份证,驾驭证和全家户口本原件也要一起供给,假如是港澳台同胞和外国人,就要供给返乡证或许自个护照,外国人居留证和我国驾照的原件,一起也需求本地居民作担保。

7.选车:租车手续了解了,以后即是选车了,选车前是首先要挑选一家信誉度好的租借公司,这是前提。以后再因地制宜,挑选小轿车,面包车仍是越野车,就要依出游的人数的道路而定了。但大多数人选车有一个根本的需求,省油,皮实,经过性高的车最受期待。

会开车的人都知道,轿车越重越费油,所以那种铝合金轮圈的轿车省油,并且合适高速行进,平稳性好,还能够吸收运动中的震动和噪音。装有子午线轮胎的轿车也对比省油,并且耐磨性高。主动挡的轿车对比省劲,主动挡配备有主动控制设备,行车进程中可依据车速主动调整档位,省去了换挡和踏踩离合器的工作,但由于主动变速器的动力传递是经过液压来完成的,所以对比费油,尤其是低速行进或许是塞车时的走走停停,更增加了油耗。

8.签约:选好车,接下来即是要签定一份完好的租借合同,以防万一,签约时有一些注意事项必定要记牢;首先要了解车辆的日限公里数和超限后的一个规范,通常中档轿车的日行进路程应该在120公里之内,当然也有单个的公司没有限数

为避免有事不能及时还车,还要细心了解续租规定和租借超时的计费规范,避免过后和租借公司发作贰言。

细心了解租借公司的承诺,以便充沛享用应得的权益。一起发现不合理之处,应及时和租借公司洽谈修正。

9.验车:签约的最终一道工序即是填写验车单,这是两边一起确定车况的进程,至关首要。出门旅游图的即是个快活,假如车子在路上不玩活,出了缺点,堵心不说,连本身的安全都没了确保。就在本年8月份,沈阳一位韩先生由于租车时没有细心查看,成果一家7口几乎命丧女儿河,过后还和租车公司胶葛不断。所以租车时必定要细心验车,验车验啥?很有考究,一样也不能少,一项也不能大意。

我觉得安全最首要。直接影响行车安全的制动,转向,灯光要细心查看。验车时最好有必定的顺序

首先从外观上进行查看。看看车体有无划痕,车灯是不是完好,车锁是不是正常。细心填写,以防发生不用要的胶葛。

然后打开车盖,查看燃油,冷冻液,润滑油,制动液,电瓶和传动系统等首要部件的情况。

均无反常后,即可进入驾驭室内,查看油表,刹车,空调的运行情况。

最终,要提示我们必定要试驾。首先要调整好合适自个的驾驭座方位,自个要坐着舒畅。试驾是了解和查看离合器,油门,制动器和发动机的工作情况,一起也是为了尽快地了解每一块外表和操作件的功用和方位,以防行车时乱找乱摸形成操作紊乱。

手续办好车就归于自个支配了,有些人认为横竖车不是自个的,就开粗野车不恪守车辆操作需求,见坎过坎见水过水,这样通常会给自个带来费事,领会不到驾车的趣味。望广阔租车客户细心阅读
温馨提示:为了您及家人的美好,请您安全驾驭,切勿酒后开车。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