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偏远或者泥泞的山区开车应该注意哪些

偏远或者泥泞的山区开车应该注意哪些

  1. 泥路不行猜测

即使是对那些有经历的司机,乡下碎石路和泥路也是不行猜测的。没有两条如出一辙的路,没有平整路段,有的仅仅千般的凹凸不平。由于这些仅仅乡下路途,疏于管理,不行与城市大路混为一谈,发现坑坑洼洼和被磨损的路段是很正常的。而路途上的那么多条条杠杠不是涂漆,而是受水腐蚀的“杰作”。

有的时分你底子很难发现路面的改变,所以请必须在行车的时分睁大眼睛留心路面,特别要留神碎石路、泥路以及硬路面之间的交替改变。

      2.  不要超速

乡下碎石路和泥路上最悲惨剧的莫过于超速,你会发现车很快就不受你的操控,然后悲惨剧的你随即栽倒在沟里或是和另一辆车零距离接触。请千万记住要操控车速,不超越60英里/小时,这个时分你是能够敞开巡航操控的。

要是你在松懈的碎石路上开车,60英里/小时的车速也太马上!坚持车速在50英里/小时吧!不过,本来最大的窍门即是用你感受最随手的速度行进。车速过快你会很容易惊惧,而在这样的路上行车,惊惧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在松懈的碎石路上行进请记住封闭巡航体系,由于松懈的碎石路比泥路更不行预知。

      3.  泊车歇息

在碎石路和泥路上行进比在铺成的平整大路上开车更累人,你也许很快就觉得精神涣散,精力眨眼就耗费殆尽了。你能够每隔两小时下车歇息下(或因需而异),以保证留心力和精力能够保持你持续上路。扩展下四肢,喝点水,吃点东西吧。

      4.  呵护好你的租车

假如你需要变速,请记住要缓慢操作,多提前点预刹或转弯,避免打滑。另外,请记住不要刹车太猛,到泊车或许转弯标牌之前慢慢开端减速。除非你是泥路上经历颇丰的司机,不然刹车太猛是很也许会导致翻车的。

      5.  留心野生动物

你在乡下泥路比在市里开车路上遇到野生动物的几率大多了。随时做好有野生动物窜出的准备,尽量远观警觉他们的呈现。

      6.  应对扬尘

泥路会带来尘埃,这个跟车速或许车自身无关,尘埃自然会飞到你的身边。假如尘埃笼罩,最佳靠边泊车直到视野明晰再持续上路。假如你前面有车,请马上中止前行或把车停靠路旁边,直到前方车辆离你满足远,这样你就不会由于尘埃遮眼而看不清前方。

      7.  驶近车辆

当你看到有车驶近时,尽也许减速,避免租车被石头刮伤,也以防在其他车绝尘而去后吃到尘埃。

假如驶近的是一辆大货车,你最佳把车开到路旁边然后泊车。货车扬起的尘埃比一般的车更多。假如你顶着尘埃持续前进,尘埃会挡住你的视野。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