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种汽车租赁方式

两种汽车租赁方式

1自驾租车

  自驾租车又分为日租,月租和长时刻租借。  日租:以 24 小时/日为准(配司机9小时/日)。从承租人租用车辆脱离泊车方位时起核算时刻。租期结束时,承租人需到公司规则的还车地址交回车辆,并写单计时。超越6 小时按天核算房钱。有些规则有限行进公里。  月租:除遵循日租的有关规则外,承租人需在某个约好的时刻守时到租借公司的指定维修点,对租借车辆进行每月一次的定时维护,对车辆运营状况写单挂号。  长时刻租借:以年为核算单位,并遵循月租有关规则对租借车辆进行定时维护、对车辆运营状况写单挂号。

2代驾租车

 租借公司设有租车装备司机效劳,该项效劳加收司机效劳费。  司机每日工作时刻为8小时,如加班按工作日、周末、国家法定节假日的不一样核算加班费用。承租人应确保司机的用餐及休息时刻。  去外地出车承租人须悉数担负司机的差旅费及食宿费。  为了安全,通常租借公司都会规则司机连续开车时刻不得超越4 小时,每天累计开车不得超越8小时,每天总效劳时刻不得超越12小时。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