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选择自己比较熟悉的车型比较好

选择自己比较熟悉的车型比较好


  谢亮提醒消费者,在租车时,要签订书面合同,除要对所租车辆的日租价格、日里程、租车天数的计算方式写清外,还要对车辆的保额、保险理赔程序、责任划分、修理费的分担额度以及违章处理方式等进行书面约定。

  有着多年租车经验的市民肖少华建议:尽量选择自己比较熟悉的车型,并对所租的车辆进行仔细查验,看车体有无划痕、车灯是否完整、车锁是否正常;打开引擎盖,查看制动液、冷冻液、润滑油等是否缺失,油表、刹车、空调的运行是否正常。

  另外,不同的汽车租赁公司对租车天数的计算方式不一样,消费者一定要了解清楚,比如“1天”是截至12时还是零时。
瑞卡租车:复制"7天酒店+汉堡包"经济型模式
作为一名地质勘探人员,林城(化名)和无数的汽车租赁公司打过交道。

但像瑞卡租车这样的公司还是第一次碰到:门店就是在7天酒店大堂内的门口旁边,实际上门店也只是一张桌子而已,只有3种车型可以选择,只有自驾业务……

在越来越热闹的汽车租赁市场,稍微上规模的企业都在追求“大而全”的一站式服务,从代驾到自驾,从企业客户到私人客户,从微型车到豪华车,以及异地换车等等。

这家2年前成立的汽车租赁公司,却把自己的商业模式定位为像经济型酒店那样——简单便捷,人群集中。

“7天+汉堡包”模式

“这是一个庞大的市场,未来肯定能支撑很多的商业模式”,瑞卡租车常务副总裁兼CIO的潘勇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瑞卡不会全线出击,而是选择了经济型租赁市场。

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不久前发布的研究报告认为,2010年中国汽车租赁市场的总规模达人民币182亿元左右,过去5年复合年均增长率约达31%,预计到2014年,将达到380亿元左右,2010年~2014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达20.2%。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