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多数的消费者对于婚礼策划有何想法

大多数的消费者对于婚礼策划有何想法


  如今,大多数的消费者对于婚礼策划有自己的想法。为了满足不同的需求,市场上衍生出多种经营模式。以婚车队服务为例,从亲朋好友奔走相“借”或者通过专业的汽车租赁公司,越来越多的商家转向实体店与淘宝商铺结合的模式,消费者通过网络筛选、货比三家。 

  据介绍,婚车队一般以6辆至8辆为主,可以根据不同品牌混搭或同一品牌系列、高端轿车型和普通轿车型等类别自行选择。

  不久前,萧山出现了新鲜的婚车组合——7辆奔驰婚车,主婚车是一款奔驰轿车,紧随其后的是2010款唯雅诺和威霆两款奔驰商务车。奔驰商务车如今也流行作婚车了?对此,汽车租赁业内人士认为:“大多数客户租商务车都是业务上的需要,这样的车型作为婚车租借的可能性并不大,多半是奔驰4S店搞的噱头。”

 

  “今年租车火得早,而且租期长,租小排量轿车的人占大多数。”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刘伟介绍,他们公司40%的轿车和45%的商务车都已被预订。

  据了解,每年五一都是汽车租赁的高峰期,但今年汽车租赁生意明显好于往年。业内人士分析原因有二:一是牡丹文化节来洛游客带火了租车业;二是油价持续上涨,养车成本增加。

  虽然生意火爆,但租车的价格并没有上涨。据中州西路青岛路口一家汽车租赁公司负责人金崇妹介绍,本田雅阁、别克君越的租金是每天360元;帕萨特、雪佛兰的租金是每天260元;本田飞度、捷达的租金是每天180元;8座现代瑞丰等商务车日租金在400元左右……租车价格和春节期间的价格基本相同。

  各汽车租赁公司对所租车辆日行公里数多限制在300公里内。日行超过规定公里数的,每公里加收0.8元到1.5元不等的费用。

  “消费者在租车时一定要选实力强、规模大、信誉好的汽车租赁公司。”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律师谢亮说,有实力的汽车租赁公司车辆手续齐全,并且车辆保险也投的多为“全险”,即使消费者在租车期间出了事故,正当权益也有保障。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