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车开始进入婚车行列

商务车开始进入婚车行列

 商务车开始进入婚车行列

  商务车变婚车究竟是不是搞噱头?笔者走访了九华奔驰4S店。市场部经理高丹丹介绍说:“更确切地说,商务车当婚车是一项增值服务。奔驰商务车作为高端车型(经销商报价为30万元至70万元),针对的客户主要是企事业单位和私家车主,以待人接客、户外自驾为主。但我们也多次提供接待明星的服务,经纪公司提前告知人数和时间即可。商务车变婚车,填补了市场的空白,又能达到推广品牌的效果,这是个不错的创意。”

  以7座的唯雅诺为例,高经理分析:“作为行李存放和新娘座驾使用,360°调整式座椅的布局展示了很好的灵活性。第一种情况下,明星随身携带的行李往往占满整个后备厢,我们提前将后面5张座椅放平腾出空间,普通轿车的容量基本不够。第二种情况就简单多了,新娘身边要有化妆师、服装师等陪同,只需要调整第二排椅子的方向,补妆、进餐等都能同时进行。奔驰商务车作为婚车有以下三个特点:第一,容量大、方便人员交流;第二,提升婚车档次,对婚礼的成功有促进作用;第三,品牌质量有保证,安全保障、行驶稳健。”

  据了解,商务车变婚车的想法目前还没有正式实施。高经理透露“新潮婚车”刚在萧山地区“低调”亮相,不少市民就打电话咨询。她表示:“考虑到5月份之后是婚庆和车展的旺季,客户至少提前一个月报名。初步的设想是这样的:首先,接收电话报名,我们确认可以调派车辆的会通知客户。接下来是讨论环节,客户决定是由我们派人与婚庆公司洽谈,还是由客户自己和对方沟通。婚礼举办前由婚庆公司安排人员来4S店布置婚车;婚礼当天,我们会调派销售人员担任司机,随队保障安全。对客户而言,节约了找汽车中介租车和雇司机的费用;对我们而言,婚礼的成功举办宣传了自己的品牌,这是互惠互利的。” 离五一小长假还有几天时间,市区汽车租赁已经火了起来。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