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租车免费馅饼VS危机陷阱

租车免费馅饼VS危机陷阱

  据调查,安阳市一半以上的汽车租赁公司都是在一年内迅速发展起来的。一些今年刚开业的租车公司短短几个月时间内,就租出去六七十辆车,而几家开业时间在三四年左右的小公司目前已发展为大型租车公司,租出的轿车达到上千辆。

  一元租车业务的火爆不仅促使近几年不少人跟风做起汽车租赁公司,更吸引一些注册资本更大、资金更雄厚的新公司相继成立。

  6月16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安阳市解放大道与彰德路交叉口向北约50米左右路西的一家新成立的汽车租赁公司。该公司董事长张福增告诉记者,正是基于对该行业的看好,他们才决定进驻,“新公司刚成立不久,注册资本为2000万,实力雄厚。所有的车都是自购,你需要什么车很快就能提过来。”

  “之前最快一星期能提车,现在最快10天,慢的话要20天左右,如今租车的人多,车牌不好上。”张福增说。

  免费馅饼VS危机陷阱

  一元租车是近年出现的一种新型汽车租赁方式,早在2003年的海南就已出现。之后,一元租车模式在河北邯郸、山东、重庆、洛阳等国内城市地风行发展。

  相对而言,安阳只是这一模式的跟随者。

  对于高昂的日常租赁花费来说,一元租车几乎是相当于免费馅饼。除了承担行车所需的油费,承租者几乎不需要有任何额外花费。

  记者还了解到,有的公司为了招揽顾客可谓使尽了招数,变着法儿向顾客让利。比如低于1.5倍对外租车,推行租车代驾优惠业务,实施车辆24小时事故救援或维修、赠送加油卡等活动。

  在安阳红旗渠广场附近,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只需要缴纳365元的会员费,便可免费享受“一元租车”业务。同时,还可享受日常租车优惠;而安阳一家新开的汽车租赁公司门口的玻璃门上,更是贴出了包括全年洗车、保养、派送大礼包等在内的空前让利优惠大酬宾活动。然而,一元租车业务还是招致了“是馅饼还是陷阱”的舆论与市场质疑。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