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火了的汽车租赁

火了的汽车租赁

  虽然租车公司都为车辆购买了保险,但关键的第三者责任险通常只购买了20万元的保额档次。万一租车者在租车过程中遇上交通事故造成他人伤亡,这20万元的保额相对于高额的赔偿费用来说,简直就是杯水车薪——依照保险条例规定,事故损失中超过20万元部分的赔偿须由租车者承担。参照如今交通事故人员伤亡的赔偿案例,“最低消费”少说也要50万元。

  在离还车点最近的油站加油

  曹源注意到,现在很多大的租车公司都有异地还车的业务:开车回家,到家把车一还,省时省事。可在咨询了包括一嗨、神州等大大小小的几家汽车租赁公司后,曹源失望了:“一天租不了!最少5天起!这是电话里听到的最多的话。就算能租,也是每日限定公里数的,从北京到家将近700公里,怎么算都超了。”

  火了的汽车租赁

  “每逢节假日,都是租车的高峰时期。今年春节提前,导致春运也提前了,火车票、机票愈发难买。”神州租车工作人员告诉汽车商报记者,“今年的火车票并没有因为实名制等措施变得好买,而北京市在实施汽车限购令后带来的"购车难"等问题,也使得春节期间,许多"有本无车"的人选择了租车进行自驾游。”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今年春节期间的生意比去年还火,现在就连凯美瑞和RAV4这样级别的车型都没有了,而打电话或者去门店订车的消费者还在增加。

  据了解,一嗨的春节租车业务自2011年12月16日开始接受预订。“公司的400多辆车,基本在1月上旬就全部订出去了。”一嗨租车(微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些热门的经济类车型,比如新凯越(自动挡1.6升)的预订率甚至接近100%。

  有业内人士分析,今年春节期间,越来越多的人转而选择租车这种便捷自由的出行方式,春节期间汽车租赁需求已经集中爆发,租车市场出现了一车难求情景。对此,记者查阅了各租车网站的租车信息,显示今年春节期间的车辆已有八成以上被预订完毕,其中经济型轿车最为热门。

  据记者从东风日产“易租车”了解到的情况,经济型的骐达已经全部被订出,而日租金在500~588元、押金为1万元的天籁,也已经为数不多。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