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租车出游缘何渐成时尚

租车出游缘何渐成时尚

  “建议有关部门对汽车租赁业加强监管。”刘道兴表示,“中国的汽车租赁市场还处于上升期,发展潜力巨大。相信随着法规不断完善,这个市场会呈现井喷式的增长,行业整合也会到来。近几年,自驾游在国内的旅游市场异军突起,成为一种重要的出游形式。几年前,谈起自驾游人们更多想到的是驾驶私家车,而今租车以灵活便捷的特性正成为越来越多游客假日出行的选择。

  今年一月,夏先生的表弟和家人从国外来京旅游,在京期间,他以每天100多元的价格租了一辆中档轿车,带着家人到处游览,5天下来一算账,车费总共花了不到千元。夏先生告诉记者,表弟的车是来京之前在国外就通过网络预订好的,表弟认为租车出游方便、经济,很划算,计划今后到其他地方玩还会租车。

  去年末,腾讯汽车频道和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推出了一项“您会选择租车出行吗?”的网络调查,此次调查的1.5万多名被访者中,47.9%的被访者有过租车经历,56%的受访者租车是为了节日出游。据了解,近一两年,一些大型汽车租赁公司,日常的预订人数比往年增长了不少,每到“十一”、春节等旅游旺季,部分汽车租赁公司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这种情况在今年春节期间表现得尤为明显,探亲+出游的庞大市场需求,让各大汽车租赁公司忙得不亦乐乎,这股热潮在元宵节、情人节再度出现。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