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租来的车违章怎么办

租来的车违章怎么办

  如果还车时的油量少于取车时的油量,租车公司除了会要求消费者按市场当期油价支付加油费,还要加收加油服务费。

  要避免这种难堪局面,并不是在还车前把油加至与取车时等量就万无一失了,我们还要考虑一个合适的加油地点。

  拍下车辆行驶证,主动查询违章记录

  还车之后,租车公司还要在我们的信用卡上刷取1000元预授权,作为违章罚款的押金,一个月后解冻。租车公司有时会耍无赖,伪造违章记录,骗取押金,如果消费者不较真,就会便宜了奸商。

  其实,我们自己就能查询车辆的违章情况。在还车之前,我们可以将车辆行驶证上的信息记录下来。通过这些信息,我们就能查到车辆的违章记录,看看自己在租车时间内是否违章。正常情况,自还车之日起一周之后,就能查到车辆是否有违章记录。

  1、提前试车

  为了保障安全,同时避免交车时产生不必要的麻烦,试乘试驾是必不可少的程序。通过试车,租赁公司可检验租车者的驾驶技术,租车者也可了解汽车的各项性能。

  2、违章及事故处理

  许多租车者开着租来的汽车随意闯红灯、随处停车,以为汽车租赁公司会为他们的违章行为埋单,其实情况并非如此。按照规定,在租车期间违章的话,经核实后,直接把违章记录和罚款转到租车人的驾驶证上。

  3、牢记租车公司服务电话

  如果在驾车途中发生各种突发事故,建议租车者先报告交警,然后通知汽车租赁公司。

  4、租车保险

  租车时购买的基本险只是为大额费用的保险事故提供基本的保障,一些小事故并没纳入范围之内,如果需要更为全面的保障,最好同时购买不计免赔险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