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租车一定要事先验好车

租车一定要事先验好车

  说到租车,几乎所有经历过的人都提醒,一定要事先验好车,千万不能因为赶路或者出游急于上路,给自己还车时带来更大的麻烦。刘辉在长假前租了一辆别克凯越,“我租的是1.6豪华自动挡,车子不错,真皮座椅带天窗,验完车,服务人员简单示范了一下使用方法,就把车钥匙交给我离开了。看来老天爷注定要让我先交笔学费,还没有离开停车场,我就把旁边的一辆宝来给剐了。于是还没上路就出了第一次‘交通事故’,停车场保安找到了宝来的车主,租车公司的小伙子也回来了,最终协调结果是私了,我赔300块钱了事。”

  刘辉原来想着之后就该否极泰来了,没想到在交车的时候又出了问题。租车公司的人在验车后说车的右前轮钢圈发生变形,他觉得这也不合理呀——在当初验车时钢圈被轮毂挡着,谁会想到拆下轮毂验车呢?虽然他一再解释说自己用车时没有发生任何事故,而且这样的损伤也实在不可能是正常行驶过程可能造成的。但是对方坚持车损的责任在他,而且还当场提到了他的软肋:“您的驾驶技术可能不够熟练吧,看还没出停车场您就剐蹭了,所以即使有问题,您也不一定感受得到。”结果,他不仅给租车公司赔了零件费用,还给了租车公司一天的误工费328元,人家说了,这个价格还是按照金卡优惠给的,这样一来让刘辉既给了钱又无话可说。

  和刘辉相比,车友小庄的经历就更冤枉了,同样由于一直没能中签,小庄就在中秋节期间特地去租了辆别克,本来只想租一周,但是架不住租车公司的人一阵推销,“他说他们公司是全国连锁,到外地旅游、出差都能随时租车,我头脑一热,往租车卡里一次性存了五千块钱,没想到这个小小的决策竟成了‘杯具’的开始!”没过几天,小庄的车就被一辆帕萨特给追尾了,不仅整个后保险杠掉了,而且连后备箱也翘了起来。打电话后,租车公司也没说啥,按照正常程序走保险,他也就先回家了。谁承想几天后,当小庄再次去该公司准备继续租车时,却被告知人上了黑名单,不能租车了。小庄心里极其不平衡,“如果是我的全责也就罢了,是人家撞的我,跟他们怎么讲理都不听,我急了,那把租车卡里的钱退我吧,我不从你这儿租了还不行吗?”没想到,租车公司一番算计,除去租金费用之外还划走了不计免赔和误工费,最终他只能这样安慰自己——谁让自己开车不小心,摊上这样一个事故,就当花钱买教训了。记者从省城多家汽车租赁公司获知,这种租客“跑路”的现象不在少数,一家汽车租赁公司老板提醒道:“到了年底,很多人都要借债还账,那种租车做抵押贷款的事就越发多。”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