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有些不规范的汽车租赁公司为节省成本

有些不规范的汽车租赁公司为节省成本

  合同陷阱:警惕不合理规定

  目前,多数汽车租赁公司是采用自己制定的格式合同。部分不规范的汽车租赁公司,会利用自己的信息优势,将一些不公平条款强加到合同中,例如在车损、理赔、盗抢等方面存在不合理的规定。

  车况陷阱:安全隐患要排除

  汽车租赁公司提供的车一般不是新车。如果碰上不规范的租赁公司,没有定期对车辆进行维修检测使车辆保持良好状况,车辆就容易存在安全隐患。这样,一旦车辆在租用期内出现故障,责任就难以界定了。

  保险陷阱:保险产品应买足

  一般情况下,汽车租赁公司会根据自己的风险需求,为出租车辆购买相应的保险产品 。如不幸发生事故,保险公司会根据保险合同的约定承担保险责任。而有些不规范的租赁公司为了节省成本,只购买最基本的保险 。一旦发生事故,就可能要让消费者承担一定责任。

  价格陷阱:价格过低应问清

  有些不规范的汽车租赁公司为节省成本,租赁私家车用作出租。由于免掉了手续费和税费,这些车辆的租价自然会比正规租赁公司的报价便宜。但是,由于保险公司规定私家车上路参加经营的,发生事故一律不予理赔。因此,一旦发生事故,赔偿责任就会落到消费者的头上。 前段时间媒体上沸腾的“打车难”抱怨,最近沉寂下来了,但这并不意味着问题得到了解决,而且“打车难”由来已久,远不只是“一段时间”的问题,只是今年以来,范围越来越广,情况越来越严重而已。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