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租车公司要求承租者遵守什么

租车公司要求承租者遵守什么

  不同公司不同收费,但有的租车公司要求承租者在接到违章通知后的5个工作日内,须自行缴纳罚款。将交款凭证给回租车公司后,保证金才能退回。在规定工作日内没有缴罚款,则视为默认租车公司代缴。如果一直没将违章处理完毕,1000元就无法退还。

  B.违约金昂贵

  案例:陈先生日前在北京南站某租赁点租了一辆车,已经预交了3天租金。但由于行程改变,得缩短一天租车期,并提前1天通知了租车公司,为此租车公司表示要收取50%的违约金!

  对话租车公司:近年节假日自驾游的人增多,租车公司每逢租车旺季都会要求“七天以上”方予以承租,即使是提前还车,也不会退还相关费用。因此在 汽车租赁公司看来,收取违约金这是行业基本约定。国内某大型租赁公司相关负责人陈先生表示:“车一旦被租出去,租赁车辆已经是使用状态。承租者临时爽约, 这部分费用损失只能由承租者承担。违约费用昂贵甚至无法退还部分日租费用的情况,这也是业内约定俗成。”

  C.还车满油

  案例:租赁车辆时,租车公司均要求“满油借车,满油还车”。消费者老刘为此叫屈:“最近的加油站离租赁还车点近十公里,再加上塞车。回去还车不可能‘满油’。”为此,他被租车公司额外收过“加油差价和加油服务费”。

  解读:记者留意到,有的汽车租赁公司是如此规定油费的,当“油量表刻度显示位于7/8~1处时,消费者需要支付:油箱容量乘以 1/8再乘以市场当期油价,并加上100元加油服务费”。由于这种情况多,很多承租者还车都难以“满油”,每次都需要额外支付100元以上的油费。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