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期清理雨刮延长寿命

定期清理雨刮延长寿命

  雨刮保养:定期清理延长寿命

  雨天行车的机会不多,用到雨刮的机会相对比较少,因此,一些车主对于雨刮片日常的异常状态,他们的重视程度并不高。直到出现影响雨刮效果时,问题通常已很严重。除了日常使用时,前挡玻璃上如果积水较少,对雨刮进行空刮,容易加剧雨刮的磨损,影响它的水平度。前挡玻璃上面出现坚固的东西,如鸽子等鸟类的干涸粪便时,也要避免直接使用雨刮硬刮。由于雨刮片的材料主要是橡胶,时间长会老化变硬,车主可以到汽车用品店购买一种橡胶养护剂,每个月往雨刮片的橡胶部位喷洒,可起到养护橡胶条的作用,至少可以延长橡胶条30%—50%的使用寿命。另外,当发现雨刮器刮水不彻底时,也可以购买一种雨刮片修复器,夹着雨刮片的橡胶部位磨擦,使其不规则磨损的部分得到修复。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从挡风玻璃上看到雨刮已经留有细长的条痕,难以看清外界,这可能就是因为雨刮上有异物或者边缘部被磨损,处理方法不应该急于更换,首先要清扫边缘部,如果症状仍未消除就需要更换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