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轮胎的选购和存放

轮胎的选购和存放

  在日常的使用中,应该经常检测轮胎的胎压,消除安全隐患。轮胎的胎压应该保证与厂家的要求相符合,如果偏高或者偏低,就会减少汽车轮胎的使用寿命。而且还要根据路面和天气的情况来调整胎压,保证胎压稳定,防止行驶途中发生爆胎的情况。

  注意清理轮胎纹理间的杂物,如果汽车纹理中有很多的杂物,就会存在爆胎的隐患,所以应该及时进行清理,保证轮胎的干净和安全。

  如果轮胎磨损的比较严重,就应该及时更换,每行驶一万公里就应该将对角线方向的车轮对换,如果发现有轮胎磨损严重,就应该及时更换新的。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轮胎是有使用寿命的,如果全新的轮胎搁置三年也不能使用了,需要当做报废的轮胎进行处理。所以在轮胎的选购和存放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这一点。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