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租车的五个小窍门

租车的五个小窍门

  1、最好选在周末租车。商务旅行者们通常选在周末回家,因此会腾出更多车辆,租价也会便宜些,这无疑是租车的最佳时刻。

  2、核查你的汽车保险。你的保险也许足以承担租赁公司提出的额外项目,如果你需要交付一些额外费用,事先打电话给你的保险代理人,明确需缴纳的具体数目。

  3、上网搜索最便宜的租价。打电话给多家汽车租赁公司进行咨询,在当地挑选出一家报价最低的。

  4、如果你成为某租车公司的常期会员,你能享受很多优惠,此外,此外固定租车公司的会员也能再帮你在节假日租车较紧张时租到合适的车辆并享受平时的价格,因为汽车租赁公司都会在节假日为公司会员保留一部分车。

  5、如果你买过汽车保险或者办了信用卡,那么你应该先查询下它们提供的具体保险内容,避免在汽车租赁公司支付重复的保险费。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