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发动机为何烧机油

汽车发动机为何烧机油

  如果您的汽车排出的废气呈蓝色,这表明一个事实——您的发动机正在烧机油呢。您的爱车多半是因为下面的原因才导致这么一个结果:汽缸壁与活塞间隙过大,进入汽缸的机油过多;油底壳内的机油加多了,飞溅润滑时,大量的机油窜入汽缸;汽缸内的高温气体窜入油底壳,使机油变质污染、变稀,影响润滑效果。

  车的座舱简直就是一个奢华的总统套房,也是施展改造商才智的绝好之处。最基本的设计就是得有酒柜、冰箱,后面的座椅可规矩地设计成双排对坐,还可设计成L型,俨然就是沙发床。当然像罗马教皇的奔驰600那样就在后排中间放一张大沙发,显得独尊的很,也未尝不可。

  在确定选购汽车后,还应当检查汽车与铭牌是否相符:发动机号码、车架号码、出厂日期等,进口车必须要有进口货物证明及海关关税的税单和对售后服务的承诺。

  成交是最后一个步骤,它包括对购置汽车的验证和保险业务。现在有很多大车行实行“一条龙”买车服务,交了款之后,还负责办理验车及上牌手续。由于汽车被盗情况时有发生,所以车主购置汽车后还应当购买被盗抢保险,这样对财产保全比较有保障。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