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油路小常识

汽车油路小常识

  对于厂家使用廉价的风挡,我们自当嗤之以鼻。但既然挡风玻璃发生了损毁,我们就应该妥善处理,并把伤害降到最低。虽然夹层钢化玻璃的价格要更昂贵些,但为了安全着想,建议大家还是选择性能更优的挡风玻璃或者加装防爆膜,这样才会有效的保护人与车的安全。

  油路:汽油通过喷油嘴被雾化后进入到发动机气缸内,而汽油的雾化程度决定了它和空气的混合效果。因此,汽油雾化得越好,就越有利于与空气混合并充分燃烧。在针对油路的众多改装方式中,加装物理式燃油增压器是一个行之有效方法,增加汽油流速喷油更细化。最新采用稀有元素能量胶圈,经发动机加热后,释放出远红外线将集流过的燃油分子团‘分解’成单个分子,喷油嘴的汽油雾化效果更好。

  给清洁工作带来很大困难,所以一般车主都选择去专业的汽车美容店进行清洗,而平时则在地绒上铺块脚垫,便于日常的清洁。脚垫清洗后要将其中水分挤干。专业的汽车美容店有专用的洗垫机,清洗脚垫又快捷又干净。

  真正优质的润滑油是具备多种发动机保护功能的成品,配方中已含有多种添加剂,其中包括抗磨剂,而且润滑油最讲究配方的均衡以保障各种性能的充分发挥。自行添加其他添加剂不仅不能给车辆带来额外保护,反而易与机油中的化学物质发生反应,造成机油综合性能的下降。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