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多次点火无法启动怎么办

汽车多次点火无法启动怎么办


  针对涡轮增压车型,4S店售后服务专家建议车主,在使用时,一定要谨慎。首先,汽车起步时,一定要温柔驾驶。由于涡轮增压器是靠机油来冷却的,凉车启动时,机油润滑不佳,这时增压器如果高速运转,磨损会很大。正确的方法是,应先怠速运转两三分钟,等机油的润滑性能 经常检查润滑油是正确的,但只补充不更换只能弥补机油数量上的不足,却无法完全补偿润滑油性能的损失。润滑油在使用过程中,由于污染、氧化等原因质量会逐渐下降,同时还会有一些消耗,使数量减少。

  如果行进中引擎突然熄火不要反复多次点火启动,应该稍等一段时间或者下车检查电路,否则极容易造成引擎报废,如果是因为老化漏电一定要及时更换。雨天还经常会涉水,当汽车顺利涉水通过后应及时对电路设备及时保养。
好了,再让发动机高转速运 转,从而使涡轮增压器得到充分润滑;其次,车辆高速运转后,切勿立即熄火。因为突然熄火,机油润滑会中断,涡轮增压器内部的热量也无法被机油带走,容易造成涡轮增压器转轴与轴套之间“咬死”。此外,发动机突然熄火后,通往涡轮增压器的机油停止流动,由高温造成的热量,会将增压器内部的机油熬成积炭,从而阻塞进油口,导致轴套缺油。因此,发动机熄火前应怠速运转3-5分钟,以使涡轮增压器转速下降。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