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应对洗车中遇到的问题

如何应对洗车中遇到的问题

  很多私家车主喜欢在太阳下洗车,认为这样洗后很快就能将车身上的水晒干,实际上这是错误的做法。在太阳下洗车,水所形成的凸透镜效果会使车漆的最上层产生局部高温现象,时间久了,车漆便会失去光泽。若是在此时打蜡,也容易造成车身色泽不均匀。所以,洗车打蜡最好是在有遮蔽的条件下进行,如果无法保证,则最好选在阴天或是晴天的早晨、傍晚时分进行。

  漏水对策窍门:车门、行李箱周围粘贴的防水条容易剥落、扭曲。但如果没有破裂、变形,可以再一次使用,只需将它重新粘贴,就可以防止漏水。用保护剂恢复橡胶本身的弹力也很重要。

  封釉的效果好,但价格也相对较贵。首次封釉时,会通过抛光来彻底清除车身的各种氧化物、沥青、划痕等,能增加车漆强度,防止风沙打在车身上时造成的细小划痕。

  机油窜入燃烧室,主要是因为零部件严重磨损,配合间隙过大,或者机油压力过高,导致机油上窜进燃烧室;而机油的渗漏主要是因为密封垫老化、气门卡死,作为老旧车辆,一般都存在密封垫由于老化而密封不严的情况。遇到以上情况,您的车就该进修理厂了。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