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你是怎样理解单面停车的

你是怎样理解单面停车的

  所谓单面停车,实际上就是一侧车轮停放的位置高,另一车轮停放的位置低。正常使用就要注意点点滴滴。某些小区里经常由于停车位少,车主就把车子的一侧车轮停放在台阶上;或者把车子单侧停放在坡路上。这样的单面停车容易造成车子的左右失衡,从而影响车子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说了那么多手刹的使用方法,想必各位车主也了解到了手刹在我们日常行车中的关键所在,那么如何保养手刹呢?

  首先,确定手刹手柄的工作位置。一般来说,当手柄拉到整个行程的四分之三时,手刹系统就应该处于正常的刹车位置。应该先找出这个工作点,这个工作点可以通过数棘轮的响声来确定,一般5~7格之间是正常的位置。

  紧急制动不但使磨合中的制动系统受到冲击,而且加大了底盘和发动机的冲击负荷,所以在最初行驶 如何正确合理保养轮胎呢?汽车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座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保证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性,提高汽车的牵引性、制动性和通过性;承受着汽车的重量,轮胎在汽车上所起的重要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300公里内不要采用紧急制动。需要声明的是,“先离后刹”的做法是在磨合非常时期,并且在非常状况(紧急刹车)时采取的保护发动机的措施。切不能作为好习惯长期使用,当车辆度过了磨合期,从离合器保养方面讲,就应是“先刹后离”,有不少新手在学车时,因害怕熄火,念念不忘脚踏离合,要减速就先踩下离合,即使是挂了高挡或低挡行驶,也为了换挡方便,离合不离脚。这样刹车、换挡,对于新手可能会使车子开得平稳些,但对离合器却会造成不小的伤害。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