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新蓄电池不充电缩短寿命

汽车新蓄电池不充电缩短寿命

  有些人买轮胎特别喜欢强调“进口”,但国外推的新款轮胎对国内的用户来说有一个最致命的缺陷就是不适用。欧洲平整的路面与国内的路况有较大区别,适合欧洲路况的轮胎在国内就难有上佳表现,特别是胎侧的耐冲击力方面显然有些“水土不服”,就如同穿意大利名牌皮鞋走石子路一般,胎侧起包在所难免。

  蓄电池的首次充电称为初次充电,初次充电对蓄电池的使用寿命有极大的影响。若不充电,即加“水”直接使用,蓄电池的容量不高,寿命将缩短;若直接充电,也会缩短寿命。通常蓄电池的初次充电是在加注完电解液后,用小电流充电1小时左右即可安装使用。

  动安全意识将驾驶座椅调得越靠近方向盘越有安全感;错误,这纯属心理作用,反而越靠近方向盘越容易增加紧张情绪,除不影响脚手操控外,驾驶座椅越远离方向盘越好,一是驾驶时的视觉更广大,左右眼的余光看到的会更多,二是座椅靠方向盘太近,必然蜷着腿驾驶,长时间容易疲劳,三是出现紧急情况身子与汽车的操控台、方向盘缓冲的余地大,安全系数高。

  除车窗反光镜的位置不贴太阳膜外,在其他地方大面积贴太阳膜不影响驾驶;错误,驾驶者的视线不光是前方,侧面和后方同样需要经常看,影响驾驶者的视线就增加了危险的程度,此外还会减少驾驶者的乐趣。

  高速行驶时一边的轮子突然压到积水的路面很危险;错误,如果盲目踩刹车才危险,遇到这种情况控制好方向盘比踩刹车更重要和更安全得多。炎热的夏季也是驾车出游避暑的好时机,不过单车行驶到几百公里以外,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所以为了更好地享受假期旅行。无论多好的车也有发生故障的可能,所以准备好一套应急修车装备就变得十分必要了。汽油桶、工具箱、胶带、拖车绳、气泵一个也不能少。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