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动变速箱油的更换周期

自动变速箱油的更换周期

  一般来说,我们并不建议您选择野景出游,毕竟正式开放的旅游景点各种设施完善,不过自驾车的最大乐趣就是猎奇和随意,所以总是有人不断地尝试自己开辟新路线。这种情况下除了要保持通讯畅通,还要随车携带指南针和所在地区的精确地图,以防迷路发生险情。

  掌握好更换自动变速箱油的周期。自动变速箱内部控制机构非常精密,配合间隙小,所以大部分厂家建议自动变速箱换油周期一般为两年或4万—6万公里。在正常使用的过程中,变速箱油的工作温度一般在120摄氏度左右,因此对油品的质量要求很高,还必须保持清洁。因为,变速箱油使用时间长了以后会产生油垢,有可能会形成油泥,会加大各摩擦片和各部件的磨损,而且还影响系统油压,使动力传递受到影响。而脏油中的油泥会使各阀体中阀体的移动不畅,油压控制受影响,从而使自动变速箱出现异常。

  音响中卡带机的压带轮和cd播放机的磁头都是容易堆积灰尘的地方。cd播放机里最重要的部位是激光头,因为激光头是易损零件且比较昂贵,应重点养护。虽然现在部分汽车音响在设计过程中都考虑了防尘的问题,但防护措施也是必要的,您可以经常用湿润的小棉签擦拭卡带、带盒以及cd机的碟槽以及音响系统的面板。正确的做法是用湿布将尘土轻轻地吸下来。至于按键和旋钮的清理,可以再次使用棉签。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