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检查这些汽车部件防自燃

常检查这些汽车部件防自燃

  经常检查方向机两侧的防护套及方向机上部与万向十字轴连接的防护套状态。护套的破损是导致方向机早期磨损和损坏的最主要因素。护套损坏后,水和灰尘沙土就通过破损处进入转向机内部,破坏齿轮齿条的润滑脂油膜,导致转向机内部出现锈蚀,异常磨损等现象,如不立即处理掉内部的水和沙土,在短期内就会造成方向机的报废。所以至少每月检查一次防尘护套的状态,如发现护套有破损现象必须马上更换,并且在更换前对方向机做全面的检查和保养。

  汽车发生火灾,究竟是救还是逃,要视情况而定,一般来讲,私家轿车3分钟内的火灾可能自行扑灭,如果燃烧超过三分钟,危险太大,还是弃车逃生为妙。

  车主在行车过程中,一旦问到焦臭味或者看到烟雾,应立即在安全地方停车,并关闭电源,这很重要,因为这可以切断汽车点火和喷油,减少着火机率或者降低损害。然后拉紧手刹,离开车辆,查明原因。发现火情后,根据情况采取下一步行动。偏光镜镜片特殊设计只让平行的光通过镜片,所以路面折射的光能够有效地被偏光镜折射出去以保证人眼正常的光线摄入量。另外遮光板也要物尽其用,做到有备无患。随着哈尔滨寒冷的冬季到来,不少车主发现自己车辆的油耗增加了。技术人员介绍,冬季车辆油耗有所增加属于正常现象,主要增加的油耗在于车辆冷车启动后的怠速运行和热车过程中。而车辆热车完毕,在正常的行驶过程中,其实油耗和夏天也没什么区别。具体而言,天气转冷后车主注意以下细节,就可以有效将油耗恢复正常水平。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