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超车时一定要注意的事项

超车时一定要注意的事项

  提速超车时首先是观察和判断前方对应驶来的车辆情况;错误,首先是观察和判断后面行驶的情况,在确定后面没有车辆欲超自己的情况下再观察和判断前方的情况。

  晚上行驶将前后的雾灯打开更安全;错误,更危险,尤其前雾灯的白光束非常强,影响对面行驶的车辆同样会影响自己的安全。只有遇到恶劣的天气无论白天或夜晚才可以使用雾灯。很多车主习惯用毛巾或者鸡毛掸来擦拭车身的浮尘,其实这也是不可取的,因为会划伤车漆。

  看看喇叭是如何工作的。当按下转向盘上或其他位置的喇叭按钮时,来自蓄电池的电流会通过回路流到喇叭继电器的电磁线圈上,电磁线圈吸引继电器的动触点开关闭合,电流就会流到喇叭处。电流使喇叭内部的电磁铁工作,从而使振动膜振动而发出声音。

  根据笔者的经验,在很多有关喇叭的故障中,出现问题时往往是喇叭本身的故障。特别是某些设计的喇叭安装位置存在缺陷,在下雨时很容易使喇叭被雨水淋湿,造成喇叭的损坏。当喇叭不响时,常见的故障部位不外乎有3点,即喇叭本身、喇叭开关触点以及喇叭线束,当出现故障时可以参考下面的步骤检查。

  有时不响。按喇叭开关,如果喇叭有时响,有时不响,多是喇叭开关内部的触点接触不好,有些也是喇叭本身的问题。

  如果汽车排出的废气呈黑色(如果不是国内的柴油车),汽车“屁股”冒黑烟的理由只有一个:混合气过浓。也就是说,缸内混合气的汽油成分超出了正常水平。问题有可能是出自下面几个方面:空气滤清器脏了,进气不足;化油器出故障了;没有化油器的电喷车,还可能是排气管内的氧传感器污染了,无法给配气电脑提供正确的信息。这些毛病将导致气门积碳,影响燃烧室的密封性,致使发动机功率下降,造成车辆的动力性下降,加速缓慢,没劲。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