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表漆剥落的修补保养窍门

表漆剥落的修补保养窍门

  进入驾驶室后,先要调整好适合自己的驾驶座位置,然后从左向右熟悉每一块仪表的作用及操作件所在的位置。为了掌握好仪表和操作件的位置,一是可以阅读车辆使用手册,对照手册所示,一一弄清楚,特别是进口车,辅助仪表较多,一下子难以弄明白,更要认真查看。二是在没有手册的情况下,可直接向车主了解,以防在驾驶中乱找乱摸而分散注意力。特别是每个档位、喇叭、雨刷器、灯光开关、自动门锁、仪表及各种警告信号灯的开关所在的位置。

  小伤痕的修补保养窍门车身如果发现伤痕,先检查伤痕的程度。如果只是很浅的刮伤表漆,立即用混合剂处理,擦拭方法为直线擦拭。伤痕消失后,用更细的混合剂擦拭之后再打上蜡。

  较深的伤痕,重点是观察金属面是否露出,如果看不到金属面就不会生锈,可以专心地涂上修饰漆。用笔尖一点一点地点上去,然后等漆完全干。以熟悉和检查离合器、油门、制动器和发动机的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应及时向车主说明。特别是向汽车租赁公司租借的车辆,更需仔细检查,即使是一些细小的毛病也要说清楚,不能草草地看上一眼就将车开走,一是避免发生交通事故,二是减少退车时出现的麻烦。

  弄清所有仪表、操作系统的位置进入驾驶室后,先要调整好适合自己的驾驶座位置,然后从左向右熟悉每一块仪表的作用及操作件所在的位置。

  轮胎也要经常检查,发现轮胎有点扁,就要测一下胎压。因为胎压直接影响油耗,轮胎胎压过高,容易导致胎冠异常磨损;轮胎胎压过低,会导致胎肩异常磨损。有数据显示,胎压正常的话,可以省油3%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