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租车金秋免费检测活动启动

租车金秋免费检测活动启动

  从北京现代获悉,从2013年11月12日至11月26日,北京现代将对全部正式运营的出租车进行为期15天的“金秋”免费检测活动。全国80个城市的北京现代特约店、服务站和出租车服务站将同时进行,预计将有近五万辆符合条件的出租车享受到此服务。

  据了解,此次免费检测内容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进气系统、刹车系统、底盘、轮胎、油液、空调系统、皮带类检查等9大类共20项,出租车司机师傅们将切身感受到来自北京现代的专业服务。与此同时,北京现代还将借此次活动对北京出租车市场及出租车主进行全面调研,根据调研结果改善提升服务质量,更好的为出租车司机提供各项服务,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

  北京现代售后服务部部长杜永华介绍:“针对出租车的免费检测活动,北京现代开展已经不只一次了,主要是为了保证车辆能够保持良好的运行状况,尤其在秋冬季节,车辆的养护、维修以及安全隐患的排查也就显得特别重要,提高出租车司机满意度与乘、驾人员的安全性是非常必要的。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培养出租车司机良好的车辆养护习惯,让出租车这个城市文明的‘流动窗口’更好的为广大市民服务。”

  此次免费检测活动是北京现代针对出租车行业推出的专项活动。众所周知,自2013年起,北京现代就打响了全面的“服务升级”战役,而此次启动的出租车“金秋”免费检测,则是北京现代“真心伴全程”服务理念对出租司机这一特定群体关心关怀的直接体现。

  2013年以来,汽车市场整体增长形势喜人,而北京现代则以高于市场增长的势头不断刷新历史销量记录。如此成绩,得益于北京现代通过持续强化“品质经营”这一核心战略,通过产品品质、技术、销售网络、售后服务等多方面严格管理,全面提升用户满意度。如率先推出“5年/10万公里”保修期延长服务政策;每年定期举行的用户免检活动;积极开展的“外出巡展”活动和特色“车主课堂”;每年举行维修技能、售后服务顾问比赛等。可以看到的是,贴心真诚的服务换来了消费者的认可,中国质量协会近期公布的2013年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北京现代的当家花旦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及城市SUV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脱颖而出,双双摘取同级别车型桂冠。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