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将推出全服务型汽车租赁公司

国内将推出全服务型汽车租赁公司

  将买车、修车的包袱全丢给汽车租赁公司,而把主要财力和精力放在自己的主业上,这是当今国际跨国公司流行的做法。最近,法国巴黎银行全资子公司——专业全服务汽车租赁解决方案提供商法巴安诺便宣布正式在中国成立其新的分公司。

  一年下来,像桑塔纳2000这样的普通车, 购车要比租车多花费1万元修理费,即以租车代替买车,成本就可以下降3成。另外,租车还为企业节省一笔管理成本,其根本原因在于对企业管理上“成本可控”理念认可——采用租赁,随时可以调整开支,风险小,灵活性强,是降低成本的最好办法。对于那些来华的跨国企业而言,对中国地方性法规制度不熟悉,选择租赁车辆可以减少诸如汽车上牌、年检、缴费、违章事故的处理等一系列不必要的麻烦。企业租赁车辆还可以自由地选择租赁汽车的品牌,从经济型车到高档车,所有汽车均有完备的手续。而全服务汽车租赁将提供一种更高效的车队运行方式,同时避免了拥有车队所带来的众多不确定因素和无法预测的支出。

  截至2012年6月,中国上路行驶的车辆总数达到1.14亿辆,2012年新注册车辆约为2,000万辆,全服务租赁项下的车辆却仅有大约3万台。对于全服务汽车租赁服务行业而言,中国是一个庞大的潜在市场。同大多数新兴国家的情况类似,中国的公司或是在中国成立的跨国公司仍然更愿意买车而非租车。目前,中国本地的全服务汽车租赁市场规模有限,除了一家跨国公司外,市场基本上被众多本土汽车租赁公司分割。

  正是这样一片蓝海,已被海外业界巨头们看在眼里。据了解,法巴安诺登陆中国后,将为在华各类中小企业和大型集团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灵活多样的全服务用车租赁解决方案,以优化企业客户员工的出行,同时外包与车辆、车队管理相关的风险。

  据法巴安诺方面介绍,他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一项经济且无风险的车队融资方案。客户只要每月支付固定的款项,就不再费心车辆的维护管理(定期维护和维修),还可以规避残值和维护的风险。在合同结束时,客户仅需交还车辆,不必担心剩余价值,同时再选辆新车。客户可以自由选择车辆的制造商、品牌、型号以及所需的服务,法巴安诺还会有专家建议客户选择最适宜的车型、合同期限、预计里程、以及每一辆车的租赁时间。专业队伍还可就法律和环保等您关心的问题提供建议。法巴安诺中国购买的所有属于公司用车的车辆均可获得增值税抵减。法巴安诺还承诺将在中国市场推广更为环保的车队实践,帮助企业客户如何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拥有更低的成本。

  法巴安诺(中国)的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杭州和广州均设有办事处,还将设立天津和南京办事处。南京办事处将支持和加强法国巴黎银行与南京银行的合作关系。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