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白领们生活圈渐转向郊外 租车拼车上下班成他们的最佳选择

城市白领们生活圈渐转向郊外 租车拼车上下班成他们的最佳选择

  随着城市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人都开始在城市里定居了,但是城市的高额不降的房价让小白领们倍感头疼,很多白领们都开始逐渐把自己的居住环境专项郊区。而然这就给他们的上班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与市区相比,郊区的房价要低许多,环境也相对较好,但是郊区的交通总是不是很方便,出行难就成了他们的又一难题。

  拿上海来说,上海是现在发展比较迅速的一个大城市,生活节奏也相对较快,放假那就更是不用说了,只增不减。很多人被高额的房价逼得不得不在郊区生活,但是郊区没有公交车,每到下雨天气的时候,连车都不能骑,为了让自己可以更舒适地上下班,就迫使很多人开始走上了租生活。他们开始了租车上下班,租辆便宜的代步车,有同路的上班族就一起拼车上下班,这样城市的租车拼车就开始逐渐普及起来。

  小文告诉记者,自己来到上海已经有五年时间了,工资各方面都还是不错的,自己一直想在上海市区买个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由于上海市区的房价实在是很高,所以小文不得不带妻子在附近的郊区买了套房子。但是离自己上班的地方也实在是有点远了,平时自己可以骑车去上班,也就一两个小时的时间,但是一到雨天的时候,小文就非常发愁,自己家附近没有公交车,打车也不方便,所以小文就和住附近的同事商量在上海汉驰汽车租赁公司租了辆经济型车,平时上下班的时候就采取拼车的方式,到月了再结算。这给小文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也不用每天汽车上下班了。

  从上海租车公司了解到,在上海这样的大城市里,像小文这样的白领非常多,有相同遭遇的也是很多,白领们租车拼车上下班成了他们的最佳选择。相信不久租车将会在上海市普及起来。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