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秋季租车如何保养汽车的“心脏”

秋季租车如何保养汽车的“心脏”

  随着自驾游的盛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利用节假日自驾出去玩,其自由、随性、个性化、舒适性的特点赢得了很多人的青睐,沈阳租车服务作为我国汽车租赁行业的领军者力求在为客户提供优质车辆的同时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随着国内租车的火热,汽车在外不得不保养,尤其是在入秋之后,此时降温幅度较大,汽车的重要部件经历气候骤变容易产生故障,特别需要细心保养。借此沈阳汽车租赁对在外长期租车出行的自驾游客们指点下如何保养汽车的“心脏”发动机。

  1、定期更换火花塞,通常每行驶40000公里更换一次; 2、燃油系统的定期清洗,通常每30000公里更换燃油滤芯; 3、使用相应等级的机油,定期更换机油和滤芯,一般情况下每5000公里左右更换一次; 4、定期保养水箱散热网,通常每30000公里为一个周期; 5、平时多注意空气滤清器的养护,一般情况下每20000公里更换一次; 6、使用相应质量等级的润滑油; 7、保持曲轴箱的良好通风。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