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沈阳租车公司对自有车辆内饰清洁的弊端

沈阳租车公司对自有车辆内饰清洁的弊端

沈阳租车公司对自有车辆内饰清洁的弊端
 租用车,大家都知道,什么人都开,什么人都用,有的沈阳汽车租赁公司为了减少成本,长期不清扫车内饰,常常是把车身清洗得像模像样的,而对于内饰就忽略而过。这就钻了人们只重外表,不看内里这一习惯的空子。
 由于没有规范的相关标准,一些租赁公司减少或干脆不采取必要的消毒措施,致使在不同租车者手中流转的租赁车成了传播疾病的隐患。甄小姐是一个挺爱干净的人,所以在选择租赁公司的时候也有意识地到了大型的汽车租赁公司,但是让她失望的是,并没有像她想象的那样车内一尘不染,散发清新的芳香,而是有一种说不出道不明的怪味道。

 汽车经过长期使用,许多细菌会存留在车子的顶棚、座套、出风口、地毡等部位,再加上租车的人各自不同,所以在租车时,最好做一次彻底的车内清洁。

1.车内清洁不能只用一种清洁剂和保护品。

2.车内清洁完成后,还要在仪表台和皮椅上涂一层保护剂。

3.专业车内美容的最后一道工序是杀菌、除臭处理。

相关链接:提防黑心汽车租赁公司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