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沈阳婚礼租车的问题及分析

沈阳婚礼租车的问题及分析

  时下正是绽放的季节,一对对新人也都选择这样的一个日子来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租一队豪华的婚车便成了很多新人翘首以盼的还事情。可业内人士透露说,婚礼租车千万提防临时还车。
  一般情况下租赁婚礼用车都是婚庆公司去办的事情,因为婚庆公司本身并没有那个实力,所以很多婚庆公司还是要到其他的公司去包车,这样一倒手付费用一定是高了许多,而因为是多家公司合作,然后第三方那家公司的资质,信誉一切的一切,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完全都不了解,,所以首先这件事情就已经存在一定的风险性,不为我们所控制,相应的带来的一些麻烦,主要体现就是婚车不能按时到达,或者是到达的车与原来所要的车不符。诸如此类的事情时有发生发生。
   一般情况下,很多婚庆公司自身不具备拥有多辆豪华车的条件,他们多是作为中介,帮助新人协调婚车。即便是这样,在一些结婚的旺季,一些专门租车的公司,也不敢保证婚车能完全按时按数到达。另外,婚礼中公车私用的情况依然存在。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的负责人向记者坦诚,汽车租赁公司有私家车加盟,这是业内公开的秘密,既不需要到有关部门登记,公司、车主、租车者也都有实惠。他举例说,一辆捷达私家车挂靠在汽车租赁公司,一个月一般出车两三次就有500元以上的收入,养车基本不成问题;一些车主更是乐此不疲,长期把车挂靠在租赁公司,月收入都在300元以上,成为典型的“黑租赁”。由于私家车的挂靠,租赁公司表面上看起来车源雄厚,但是却很容易因为各种原因出现差错,临时调包的情况也极为普遍。而且,汽车租赁公司不需要给这些私家车办理营运证,给汽车办理保险的险种也不全,再加上不需要缴税和支付工商等相关费用,因此价格比正规租赁的车辆每天要便宜30-50元。不过,价格虽然便宜了,由于保险公司规定私家车上路参加营运的,发生事故后一律不予理赔,所以到时候,赔偿就会落到了承租人的头上。因此,在租车前一定要了解清楚这些问题,在租赁合同上写明白,写详细,以免“中招”。

相关链接:几个细节帮助您顺利享受租车乐趣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