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婚礼租车时要注意的相关事项(三)

婚礼租车时要注意的相关事项(三)

      小心“黑车”!!!

      尽量用自备车。现在一些不正规的租车公司不具备拥有自备车的实力,车辆都是从别处外借来的,因此用车的风险系数就很高了。

      首先,外调车辆的车况、性能究竟如何,那些租车公司本身也不是很清楚,你就更不从得知。如果是从像沈阳租车租赁公司这样的正规公司借来的,那情况还算有保证,至少正规租赁公司对用车都有准确流程和规则。最担心的是遇到“黑车”。所谓“黑车”,既驾驶员或个人私自将公司或老板的车辆临时开出来做婚车以赚点外块。一旦哪天公司或老板有事要用车,驾驶员为避免东窗事发,则肯定不会来为你开婚车,毕竟,冒着被老板抄鱿鱼的危险来赚这点外块是不值得的。碰上这样的车,你可算是倒了大霉了。当然,那些不正规的公司会为你“搞掂”的。先是告诉你车辆在路上发生了意外(属不可抗拒因素吧),再给你随便换量烂车。这时,你们已在风里焦急地等了很久,车来了,你们到底上是不上呢?所以找正规的租车公司来办理此事还是比较稳妥的,毕竟这是人生中的大事,谁不想整个过程的完美无憾呢~~!?

相关链接:婚礼租车时要注意的相关事项(二)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