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沈阳企业租车通常会选用固定供应商

沈阳企业租车通常会选用固定供应商

沈阳企业租车通常会选用固定供应商

 

企业客户在整个租车行业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客户组成部分,“企业会对服务、品牌、网络覆盖、性价比等因素进行全面的评估和考量后,选择合适的租车公司进行合作。企业通常会选择固定的租车公司作为长期的供应商,为其提供所有的用车服务,在沈阳租车公司,企业客户具体的用车需求,只需由行政人员与我们的客服人员确定订单的车型、用车时间以及具体行程即可,行政人员可通过邮件、传真、电话等多种方式与公司联系。所有与司机的沟通工作,都由我们来完成。全程中如有任何调整也不需要用车人员(通常是企业的管理层)亲自与司机进行沟通。同时,企业客户除了可以享受常规的长租、短租、长包车、带驾、自驾等租车服务外,还可以使用沈阳租车独有的‘企业整合用车解决方案’,由我们作为企业的专属用车顾问,为企业提供司机管理、车队管理、车辆调度、长包短租等全方位的、为企业度身订制的用车解决方案

相关链接:沈阳商旅客户租车使用特点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