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车型展示/ Models show

首页 > 车型展示 > 嘉年华两厢1.6T5座

嘉年华两厢1.6T5座

嘉年华汽车三厢

  性能测试:

  嘉年华ST的起步很有意思,它不能像其他手动挡车型那样弹离合起步,过大的扭矩会让只有205mm宽的轮胎产生过多的打滑,动力基本就浪费得差不多了,所以测试几次下来成绩均不理想,大概在7.8秒左右。

  它不可能就这点能耐,我自言自语道,随后我们改变测试路数,逐渐降低起步转速,尽量别让前轮有太多空转。一次次的尝试,试图把每次换挡都做到非常完美,最终这个小家伙以7.28秒突破100km/h,算是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油耗测试:

  油耗测试一共行驶了111.7公里,平均时速28km/h,路况中等,拥堵路段大概占30%左右。最终,这辆车共消耗10.26升汽油,平均油耗为 9.19升/百公里。对于1.6T手动挡的小型车来说,这样的油耗不是太乐观,不过就它的用途与定位来说,我们表示理解,别太在意了。

手机:13700019581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滑翔路8号
沈阳福美斯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婚庆租车、机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租车、自驾租车服务。